0

帅哥与美女

先撇开样貌不说,单是这两个词儿摆在一起,就已经可以感受到多么地匹配。

最近在身旁发现了一位小帅哥。

怎么说是发现呢?哈哈

其实他不是一眼就让人觉得帅的帅哥。
已经见过很多次了,只是最近突然有股力量能让我的眼神多留在他身上几眼。

一个人的魅力不是来自于那张俊俏的脸蛋,抑或是精致的五官,而是个人整体所散发出来的魅力。


对的,我所要说的,就是这种魅力。
只有这种魅力,才能让一位帅哥真正的一直帅下去吧~
至少这是我个人的说法~ 嘻嘻~

这位小帅哥,我用小来形容,不是因为他的年纪小,而是......
他不是帅哥啦,只是可以称得上有点小帅而已......所以,就是小帅哥咯~
再说,我不清楚他的年纪......哈哈

有魅力的男人,也可以说是帅哥了吧?!

还有......

前几天在上班的路途车龙中,发现了一位美女。
车子停停走走,一路上我都在偷瞄她......

美女真的不适宜开车,因为会制造一些不必要的车祸......
放心,我没事。我的技术还蛮高招的,可以一面jam break,一面偷瞄美女。


她是属于文静、腼腆的斯文美。其实,想想她还有点像卫兰~
不过比卫兰瘦......留着杨丞琳式的清汤挂面。
可爱~美到......

忽然闪过一个念头......
如果这对帅哥美女配成一对的话......
就真的是完美~

哈哈~不好意思~一时开心就乱点鸳鸯谱了~

或许小帅哥与美女各有鸳鸯配了呢?
或许已经如童话里的剧情,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了呢!

不管究竟如何配,只希望世上有心人、有情人,终能成眷属。
永远的,幸福、快乐!

愿你幸福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