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很受伤


虽然没什么,但是心还是受伤了。
姐说,“做任何事,说任何话,只求对得起天地良心”
姐说, “你怎么老是往不好的方向想?”

其实,我知道我迟早要承受这些的。

只是没想过,是这么难受的。
如果我说我完全不介意,那就是假的。
我不是圣人,不能那么大方。

我知道很多人站在我的立场。
我很欣慰。
可是,真的不喜欢现在的局面。
很难过、很无助。

我知道我需要些时间来平复。
还需要调整一下心态。
要不然,未来的日子,要如何继续走下去?
我没时间很受伤。
这件事不值得我花时间去面对。

姐说,不必理会别人要怎么说,只需要做回你自己。

我知道的。
我只是需要点时间。
来调整自己的心态。
从中学习。
放心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ambateh ^^

-------
huiz84

快乐 said...

Dear Huiz84,

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.

Sue said...

wow.. huiz, you're so free? follow up the blog, i just browse today.. quite interesting girl..so looking the link from rick's blog. Hello~ kuai le, since nickname is kuai le, so life should be kuai le always only match your nick~ :-)

快乐 said...

Hi Sue, nice to meet you here.
Am I interesting? :P
Anyway,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. ^^
Hope your life also kuai le always...

Sue said...

quite interesting..
maybe the real person more interesting..
yup, i'm prefers kuai le always, nothing to bother about. ;-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