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心,出走了


天气转眼间冷得不像样,我却一直想你想得不像样。
最近的我,很糊涂,常常把思绪给搞乱了。
这是不是思念的后遗症?
害我一直把你念在嘴边,因为这个后遗症是你留给我的!
你的耳朵应该会很痒吧?
可是没用,因为你不会知道是我在这里念着你。

思念真的会是一种病。
想念听起来很简单,就是想嘛。
但事实上,只有你自己深陷其中时,你才能体会到竟会是如此的不能自拔。
一句,“我想你”,是多么的重啊~
我的心满满的都是你,分量重得让我的心都沉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我的心,出走了。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我。想。你。

5 comments:

胡帅 said...

觉得这个link很符合你这个post的心情。

加油!

木子 said...

我希望,他会看到这片文章。
我希望,他会明白你的心情。

加油!

快乐 said...

谢谢你们替我加油~~
但是,这一篇,不是写给我自己的。
^^

木子 said...

哈哈!

我希望,他会看到这片文章。
我希望,他会明白你朋友的心情。

你的朋友,也加油吧!

快乐 said...

谢啦~
你们也好好加油吧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