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巧合

好像我们的时间都一样。
真的是见鬼咯~

"Why I always meet you?"

你问我啊?我也很想问你嘞!
要在这样的情况遇见,不只是时间要一样,更重要的是timing要准确。
丝毫有一秒的差别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而且,我们还遇了两次!!
相信你也很疑惑吧!

你知道吗,我就是不信邪。
我想啊,如果还有第三次,我一定要交你这个朋友。
因为,第三次根本不可能再发生。
如果发生了,那就证明,我们真的蛮有缘分。
你这个朋友,应该要交的。
^^

8 comments:

胡帅 said...

第三次发生了吗?希望你交到这个朋友哦。

快乐 said...

还没。
遇见很多次,可是就没有那一秒钟的巧合了。
都说了嘛,不会再发生了的。 :P

Sue said...

世界这么小,第n次遇见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..
再发生可见是件很难的得事情啊!

快乐 said...

其实我和他每天都有见到面。
只是,我所说的那种巧合,就再也没发生过了。
而且,我们的时间真的很像。
所以,当我知道他走来后,我就不会再向前走,会让让他先。
或许是我特地不去跟他相遇,所以就没第三次了。

再说,我已经知道,第三次,很难了的。
有好几次的机会,可是却差了几秒。。。
所以,巧合就成不了啦~

Sue said...

哦!原来是避免,顺其自然比较好嘛!
久而久之,还可能变成朋友呢!
多一个朋友,有多好的!

快乐 said...

哈哈~
我知道,我这么做只是不想让他以为我是故意去遇他的。。。
可是就是每次都会一起遇到嘛。。。
所以就让他咯!
多一个朋友是好的,我也知道啊!
只是不懂有没有那个缘分成为朋友咯!

可是,他满绅士的,一起遇到好几次,他都会让我先。
而我也是习惯了先让人,所以,他都输给我。
嘻嘻~

Sue said...

哪有这么无聊的,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路线,只能说巧合...
会不会,你让左边,他让右边,然后你又让右边,他也让左边,我每次都遇到这样的情形呢!最后停下来,让对方先.. 如果你每次都遇到,又一直“你让左边,他让右边,然后你又让右边,他也让左边“这样,哇!更定是认识彼此的咯..
哈哈哈...

快乐 said...

其实,我没把它放在心上啦。。
只是当时觉得那一秒太巧和了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