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陪你一起老

天气常常变幻莫测
刚刚才热情如火,有种恨不得把你融化在他的怀抱里
而转眼间却可以冷漠无情
来场无情的倾盆大雨,把大地瞬间淹没在他的怀抱里

连没有生命的天气,都可以做得这么绝
何况是有血有肉有思考能力的人类呢?

你说,不能把两者来做比较
两个世界的东西,根本不能同时放在天秤上
就好比把容量与重量作比较,根本没有答案

基于这个论点,我是同意你的说法
但在爱情的世界里,是没有定律可言的

某个研究显示,若把人类的爱情动物化,
原理是,人們傾向寻找基因尽量跟自己差距大的對象結婚,
因为這样会有更大的机会生下健康强壮的后代。

很显然的,这个原理并不适合运用在爱情的天秤上
所以,在爱情的世界里
天秤,是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
定律,则是自己心中的那把尺
而规则与限制,根本是不存在的

结论就是,爱情是一个很危险的游戏。

就算是真心,就算是假意,两者都让对方无法去衡量。
那我怎知道你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?
那不全都是你说了算?
花言巧语,是不是就是如此?

上帝是公平的,也是聪明的
就在这不完美的定律中
拟出了另一个可以让它得以平衡的因素
那就是------信任


这时,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了

一段关系的开始,是建立在彼此互相的信任上
若你相信我,就该相信我们的爱情
相反的,若信任度早已零价值
那么,这段爱情也早已失去了意义

当然,在二十一世纪的时代里,仍然存在着许多真挚的爱情
时间,是爱情最好的见证人、也是最好的考验者
老夫老妻,相恋、相守、相伴一辈子。
这是要经过多少的考验与挫折,才能得以如此的回报啊?!

“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”

需要修得千年,才能与你共枕眠
那么,需要修多少年,才能够陪你一起老呢?
这可是要修上几千年的福分才有的哦!

“我需要你的一辈子,我要陪你一起老”
这是我想说的话~

你,找到了你的另一辈子了吗?
很老土的说一句,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
机会一过了,就不再回来了

愿你们,执子之手,与子皆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